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格力36亿元大红包 董明珠放话未来砸钱研究芯片

格力电器每年都会有一次大型的分红大会,但是在今年年初时,格力并没有按时分红,从而引发巨大舆论,也想知道格力为什么不分红?不过后来董明珠承诺在今年中期分红,董明珠说话算数发红包了,格力36亿元大红包引旁人羡慕嫉妒恨。

董明珠兑现承诺派发36亿元大红包

格力电器在董明珠的带领之下走向巅峰,在格力工作的人都会大赞一把,或许是因为格力的待遇很好,连续十多年来都有分红,而且大红包的金额很大,让人看着都眼红。而今年格力电器分红就已经达到36亿元,这是其他公司完全没有的。

其实格力电器很大方的,特别是对员工的服务从来都没有少过。但在今年,格力电器不分红了,让人以为格力是不是支撑不下去了,所以不发分红是吗?事实真相并不是这样的,格力不分红的原因是将钱全满投资在研发芯片的原因,导致资金周转不过来,只能推迟发分红。

格力公布2018上半年年报,在营收或增长方面都是比较好的,但是分红仍旧是大家最新的目标,所以格力拿出36亿大红包分给大家,但是未来还会不会发红包还未知数,毕竟董明珠现在把砸到研究芯片上面,完全没有多余的钱给大家分红。

董明珠言出必行,她派发36亿大红包,但是格力持续多年的高分红是否会没有了?根据半年报显示,格力的资金还是很充裕的,但是为什么没有准时发分红,也许是因为格力将资金投资在必要的项目上,保存实力与对手竞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