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18年淘宝销量排行榜 淘宝销量最高最赚钱的商品

淘宝是我国最多消费者聚集的平台,在去年的双十一里面,天猫淘宝成交额高达1682亿,在淘宝卖东西,销售量不错的话,获利还是非常理想的。要是在淘宝开店,应该卖什么呢?或许大家可以参照下淘宝销量排行榜。

淘宝开店创业

目前最火的排名第一的就是鞋帽类的产品,很多都是卖女装,打着和哪位明星同款的东西,还有的就是化妆品很多女性朋友最爱。

还有的就是婴儿之类的东西,因为大多数产妇上下小孩,会购买婴儿类的东西,这类东西最适合卖家用,因为目前市场上竞争不大,而且大多数的店诚信不够高,所以你要赚钱就要做的很好哦。

IT类(手机,电脑及它们的配件等)。卖这类产品的,一般都是it卖场有实体店的商家。这类产品一般交易额较大,通常都是几百元以上。青绿色本人也是数码控,经常在淘宝购买数码电子产品。

以上三个是现在淘宝销量最好的产品,尤其是女性衣着商品,不管是一年哪个季节,都深受女性消费者追捧。其实在淘宝上开店卖东西,最好不要别人卖什么,自己就跟着卖什么,而是要看自己有哪些优势,比如你身边有某些特产,你可以在网上大力推荐这些产物,相信消费者会注意到好商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