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化腾刘强东出击 联手拯救乐视却多次被提示退市风险

乐视是不是真的要选择退市的节奏了?乐视上半年年报出来后又亏了11亿元,若再这样下去,乐视不再是退市这么简单,很有可能是直接宣布破产的可能了。乐视净资产亏到负,这是马化腾刘强东要联手出击了,这下乐视网有就了。

马化腾刘强东联手出击拯救乐视

马化腾和刘强东为什么要出手拯救乐视,是看不过乐视网曾经那么好的营收,如今却悲惨淡出大众视线吗,只能联手出击拯救乐视。乐视网在9天里就有4天涨停,而且市值已经回到125亿元,但仍旧无法抹去亏本的黑历史。

乐视网想要重回巅峰那是不可能的,现在处于业绩巨亏惨剧,而且乐视现在已经被重点监控了,在短短两个月内就已经被多次提示退市风险,所以乐视自身难保,是否还能继续经营下去。而这时马化腾和刘强东联手出击拯救乐视了,也使得乐视股价出现上涨的好消息。

乐视年报出炉净资产已经完全亏没了,现在还为负了,如果下半年乐视资产还是负的话,那么公司就要暂停上市了。马化腾的腾讯和刘强东的京东连接入股乐视子公司,成为乐融致新的新股东,虽说只是子公司,但是这么做只想慢慢渗透进内部。

马化腾刘强东出手了,那么曾经的孙宏斌又是如何回应的,或许他的回应让大家希望,根本不再关注乐视的任何动向,只想管好当前的融创,而乐视早已被他踢出视线了,毕竟乐视他也是无能为力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