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大志集团资金链断裂 大志投资集团董事长凌正已自首

网贷行业生存环境越来越恶劣了,网贷企业不是被曝爆雷就是被曝资金断裂。根据最新消息称,合肥大房贷公司之一大志集团资金链断裂,集团董事长并没有跑路而是选择了投案自首,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一起看看。

大志集团无法兑付

合肥警方最新通告:大志集团资金链断裂已经开始着手调查。2018年8月31日,大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凌正向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投案自首,现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据合肥警方通报:大志投资集团董事长凌正向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投案自首,称其公司资金链断裂,无法按期兑付。现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公安机关将加大案件侦查力度,全力做好追赃挽损工作,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并及时公布案件进展情况。

警方表示:为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加快公安机关办案进度,请广大投资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借款合同复印件及投资、转账凭证等有关资料,通过以下方式报案:1、邮寄材料报案。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沿河路111号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经侦大队(邮编340100)。

2、前往本人实际投资分公司所在地公安机关报案。

3、前往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公安机关报案。

4、前往办案单位专设报案点报案(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阜阳北路215号,原合肥市经济学校院内)。

同时希望广大投资者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取证工作,并提供有价值线索,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反映情况,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非法聚集活动,公安机关将依法全力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对散布谣言,串联组织非法聚集活动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