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董事长失联迷局 斯太尔没钱运作重组被拒绝

斯太尔董事长李晓振上任不到一个月后就失联了,现在流向一堆谜团,李晓振究竟去了哪里?斯太尔董事长失联迷局引关注,实业陷困境PE忙套现。而有人质疑斯太尔董事长失联可能是被控制了,因此根本没有人知道李晓振去哪里。

斯太尔董事长李晓振失联迷局

董事长失联迷局揭秘,斯太尔现在没钱运作重组被拒之门外,对于实业斯太尔来说确实是很难翻身,唯一的方法就是重组,如今却遭到拒绝。斯太尔董事长李晓振已经失联十多天,但上市公司并未发出任何公告。

据知情人士向新京报记者透露,李晓振于8月初被东营市公安局滨海分区控制,8月13日,李晓振在看守所里写了辞职信,但上市公司至今并未公告。斯太尔的风险由来已久,斯太尔控股股东山东英达钢结构有限公司深陷财务危机,拖欠上市公司的业绩补偿款未如期支付,斯太尔将控股股东告上法庭。

新京报记者获知,斯太尔获得的业绩补偿款如何计入财报,是否应该缴税,引发了其与税务局的“税收之争”。据重组方相关人士称,大股东英达钢结构寻求引入接盘者却出尔反尔,在签订了管理权让渡协议之后迟迟不履行协议内容,斯太尔将重组方拒之门外。8月30日,斯太尔方面对记者称,近半年内没有任何资本运作事项,也未引入重组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