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较正规的网贷有哪些 2018选择这些网贷口子靠谱

在这个社会上,有很多网贷平台,但也存在不少套路贷。所以,选择网贷平台,一定要选择正规靠谱的口子,这样才能安稳无忧。那么,究竟比较正规的网贷有哪些呢?其实,如果有留意网贷行业的话,就知道,有些网贷口子还是挺靠谱的。

选择网贷小心套路贷

没钱用,这是很多人都遇到的事情,所以会想到申请网贷。其实,小编也试过申请网贷,所以也比较了解网贷。想知道比较正规的网贷有哪些吗?小编给大家推荐三个网贷平台,都是比较正规的,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你我贷:你我贷是一家有资历的老平台,以信用标为主,同时还推出有有道智投等自动投标服务。4月1日起,你我贷正式下线有道智投“再投”及嘉薪宝等产品,规避可能引起的期限错配等风险,迎合监管要求。另外,由于合规备案,你我贷平台标的减少,并对部分产品进行降息,导致用户抢标难、收益下降而引起不满。

二、投哪网:投哪网于2012年上线运营,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专注于小额车辆抵押贷款的车贷直营平台,平台上线广发银行资金存管。拥有“券商+上市公司+国资”三重背景的投哪网,在获得巨人网络旗下巨加网络的C轮8.2亿融资后,受到网贷行业广泛关注。

三、PPmoney:PPmoney是由万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网贷平台,2012年12月上线。作为一家风投系P2P,PPmoney先后完成了2轮融资,在网贷行业的排名也保持着靠前的位置。不过PPmoney也有着大平台的通病——收益低,90天7.2%,而且抢标难,会收取提现费。

以上三个网贷平台,大家都熟悉吗?这几年来,都很少听到这几个网贷平台不好的传闻,还是挺靠谱的。不过,提醒一下,如果网贷逾期的话,这些平台是会上传征信记录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