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网商贷上征信吗 网商贷上征信有何影响

网商贷是什么?网商贷是支付宝最新推出的一款借贷产品,能够和蚂蚁借呗一样随时借随还的借贷产品,但是网商贷会上征信吗?若支付宝网商贷上征信会有什么影响?会不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

支付宝网商贷上征信有什么影响

其实现在支付宝的借贷产品都上征信了,而网商贷上征信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将会影响以后的借款,甚至想要从其他贷款机构里获得贷款很难。还有就是以后贷款买房买车也会受到影响。

经过前段时间的大面积改革,很多用户的蚂蚁借呗都被关闭了使用权,或者被升级到了网商贷!但同时,也升级了蚂蚁借呗的征信服务。蚂蚁借呗之前是不上征信的(属于消费贷,跟蚂蚁花呗类似)所以很多网商贷的用户都很羡慕,因为不上征信,征信就不会花。但是经过升级后,现在蚂蚁借呗也是一样的上征信了!

放款机构由重庆小贷或浦发银行进行放款,也就是说,在蚂蚁借呗所借的每一笔借款,都会上征信!而网商贷,由于被定义为商业贷款,所以也是每一笔借款都会上征信。

听说,记录太多会影响以后买房买车的贷款批放!所以,支付宝有蚂蚁借呗或网商贷的用户,尽量不要频繁使用,不然到时候打征信报告的时候,几篇纸都打不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