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京东活力花上征信吗 个人征信对贷款有什么影响?

京东不止推出借贷产品白条和金条,其实还有活力花,而且这款小贷产品活力花备受关注,不只是贷款额度不大,而且还容易贷款。不过京东活力花上征信吗,个人征信对贷款有什么影响,若逾期还款会不会上征信?

京东活力花逾期上征信吗

京东APP内可以看到京东借钱的入口,里面就有一款吧比较人气的小贷产品活力花,活力花是第三方机构推出的,这款小贷口子门槛很低,号称1分钟到账,有很多用户表示用过,但是活力花会上征信的。

因为京东活力花与小白分、芝麻信用分、银行都有合作,所以放款方一般是银行金融机构,一旦逾期不还款,就会影响征信记录。

温馨提醒:

1、经常有小伙伴会看到提示“今日额度已被抢光”,这是由于活力花是对资质好的用户开放入口。

2、相信大家都知道之前还有一个口子叫买单侠,其实活力花就是跟买单侠是同一个公司的。

3、如果在申请的时候提示服务器异常,那么可以多尝试几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