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谷歌现诈骗广告 回应称将大力度整顿技术支持诈骗广告

近日,谷歌出现诈骗广告,用户搜索“苹果技术支持”或遇假的消息,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热议。据悉,诈骗者利用谷歌广告系统购买搜索广告,并伪装成苹果等公司的授权服务代理进行诈骗活动。随后,谷歌方面回应表示,将加大力度整顿技术支持诈骗广告。

谷歌出现诈骗广告

此前《华尔街日报》的一项调查发现,诈骗者利用谷歌广告系统购买搜索广告,这些广告假冒苹果等公司的授权服务代理。

例如,最近在谷歌上搜索“苹果技术支持”,第一个结果显示了Apple.com的一个链接和一个免费电话号码,还写着“立即获得我们专家的帮助”。《华尔街日报》发现,这个电话号码并非苹果所有,而是一个从事技术支持诈骗的呼叫中心。

对此,谷歌宣布了针对技术支持广告更严厉的整顿措施,计划推出针对第三方技术支持提供商的认证程序。知情人士称,谷歌将立即开始实施针对这一限制,但措施需要几周才能针对所有语言和世界所有地区生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