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18年各大银行最新房贷利率 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除了土豪外,其余人买房都会选择贷款,向银行申请房贷。不同的银行,房贷利率或会不一样,了解清楚各大银行最新房贷利率,买房时还让自己省下一笔钱。接下来给大家提供四大银行最新房贷利率,希望能帮到即将要买房的人。

四大行贷款利率较低

贷款基准利率是央行发布给商业银行的贷款指导性利率,商业银行会根据这个基准利率制定本行的实际执行的贷款利率。基准利率是央行用于调节社会经济和金融体系运转的货币政策之一,一般来说贷款基准利率通常是比较稳定的,但商业银行贷款利率则会根据国家政策或市场行情经常调整,一般有一定的上浮或下调比例。

截至2018年8月,目前国内商业银行执行的基准利率是央行于2015年10月24日发布的最新利率,已经有近三年未有调整。而商业银行的贷款利率则十分灵活,调整的频率较高。比如据媒体最新报道,工行、建行、农行和中行四大国有行的北京分行将于5月7日开始,将北京地区首套房贷款利率按照人行基准利率的1.1倍执行,二套房贷款利率政策不变,仍为基准利率上浮20%。

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六个月以内(含六个月)和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为4.35;一至三年(含三年)和三至五年(含五年)为4.75;五年以上4.9。

一般来说,有的银行商业贷款利率会或高或低,四大银行中属工商贷款利率最低。大家也可以走动多加银行,向工作人员问清楚贷款利率,再贷款也未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