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会泄露银行卡吗 拼多多帮好友砍价有风险吗?

小编身边有不少女性朋友,她们都喜欢在拼多多网购,或者喜欢帮好友砍价。最近,网上经常流传拼多多是骗子,找朋友帮忙砍价会泄露朋友银行卡信息。那么,网购平台拼多多会泄露银行卡吗?还有一个重要问题,拼多多帮好友砍价有风险?这两个问题,是小编的朋友要问的,也是很多消费者想问的。

拼多多砍价没有风险

我们先看一下拼多多砍价的流程:首先下载手机拼多多App并安装好,打开后进到个人中心界面,然后点击中间的拼多多砍价免费拿进去。弹出砍价免费拿的界面,里边列的有能砍价免费拿的商品清单列表,选择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的商品进去

就会让你选择对应的颜色以及套餐,然后就会弹出收件地址,可以选择按提示添加地址,分享朋友圈或者空间找朋友帮忙砍价。这个流程很简单的,不需要你输入银行卡信息。既然这样,你们认为拼多多会泄露银行卡吗?答案是否定的。

大家砍价的时候都只需要关注拼多多公众号即可砍价,而微信给公众号的权限都是很低的,他们根本没办法获取到用户的资料,甚至连微信号都不能获取,能获取到的只有用户性别、所在地这些资料。所以目前来看,还是比较安全的。

其实,只要大家不要乱点不明来历的链接,或者不要登录一些色情网站,让手机保持安全,就不会出现中木马病毒。那么,你网购时就不会泄露银行卡信息,也不存在风险。小编也试过帮朋友在拼多多砍价,挺安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