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联通电信合并是真的吗 电信业会否迎来第四次大重组

今天刚起床,打开微博浏览新闻,竟然看到联通电信合并的传闻。目前这阶段,只是网友爆料两大公司即将合并,但相关部门并未证实。那么,大家认为联通电信合并是真的吗?对此,小编作为普通百姓,也没有确切的消息,现在只能看看最新新闻,自个猜测而已。

电信否认与联通合并

报道称,现在中国在对电信业做一件大事,就是在评估对联通和电信合并的可行性。虽然传闻还未证实,但这个消息也足以影响着联通和中国电信的股票价格。或许是受这个利好消息影响,联通的股票迎来上涨行情,最高涨了8%;同样,中国电信也受益,股价也涨了6%,市值提升不少。

那么,问题来了,传闻称联通电信合并是真的吗?或许,这个问题要问涉事公司才知道了。对此,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都予以否认了。两家公司的高层领导都表示,目前不了解最新的情况,只知道未接获任何关于合并的通知。

电信业曾经历大重组

其实,运营商进行合并的事情早就发生过了。搜查了此前的新闻,得知电信业已经进行了三次大重组,其中一次是中国铁通和中国移动合并。也因此,中国移动实力更强大了。那么,大家认为联通电信合并可能性有多大呢?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还不敢断定电信业是否进行第四次大重组,我们还是静等最新消息吧!其实,不管是合并还是独立发展,对消费者而言都没多大的影响。只要运营商的套餐给力,选择哪个运营商或哪个套餐,都是一样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