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京东美股盘前跌超4% 京东股价一度创出17个月新低

刘强东在美国获得释放后回到了中国,刚从美国回到中国就出现了京东股价的坏消息。根据最新消息称,京东美股盘前跌超4%,造就这番景象出现的是刘强东性侵事件所影响最大,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关注。一起看看新闻详情。

京东美股盘前下跌约4.5%,此前刘强东已从美国回国,并现身京东总部出席商务活动。受到周末刘强东案的负面影响,京东美股盘前下跌约4.5%。

京东股价下跌4.5%

周一,京东在法兰克福上市存托股(ADR)一度下跌5%,最低报25.48欧元。从此前股价走势上看,上周五京东股价一度创出17个月新低,距离今年年初的高点跌幅约为36%。此前,据报道刘强东已从美国回国,并现身京东总部出席商务活动。

Q2财报低于市场预期

而从8月16日的财报情况来看,财务数据并不亮眼。京东第二季度调整后每ADS收益0.33元人民币,分析师预估0.70元人民币;第二季度净营收1,2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2%,低于分析师预估的1,229.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速创上市以来最低。

从经营数据来看,虽然有618促销,但是二季度京东商品交易总额(GMV)增速却几乎同上季度持平,显示出GMV增速乏力。

案件只涉及民事诉讼

北京青年报报道,据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新闻办公室发言人JohnElder介绍,刘强东案最早要到本周末才会有最新消息,目前尚不能确定其是否会被起诉。JohnElder表示,如果刘强东被起诉,也只涉及民事诉讼,与刑事诉讼无关。

在二季度京东净利下降严重,现在又因为刘强东事件给股价带来负面影响下跌4.5%,负面信息无疑是给股价雪上加霜,这次刘强东又让股民失望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