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猎豹移动私有化 私有化价格多少才合理?

此前猎豹移动就曾传出将私有化的消息,但是那时候并没有确定,不过仍然有不少公司抢着购买。如今猎豹移动私有化消息一出来,已经有多家公司已经开始亮出底牌要求合并,但是在价格上会有所争议。

猎豹移动私有化将与小米合并

网上关于猎豹移动将要私有化的信息,据说猎豹移动已经有意向和哪家公司合作了,而且这家公司也是最近才上市不久的小米集团。猎豹移动和小米集团合并将会起到很大的化学反应,毕竟雷军在金山软件持股10.87%,这对猎豹移动来说是一次大好机会。

猎豹移动早就有意向和小米合作了,但是一直都没有寻找到这个机会,现在猎豹移动即将私有化,而小米集团则是最好的选择。但是猎豹移动私有化价格多少才合理,毕竟猎豹移动当前的估值为10元/股,拥有现金以及等价物为35亿元,而小米当前的市场估值也是非常看好的,两者合并才是最优的选择。

按照当前的现状来看,猎豹移动和小米合并,无论是对哪家公司来说都是有利的,而且雷军能够把小米集团上市,这也是小米在未来的发展前途是很可观的,猎豹移动也非常看好这一合作。

但是猎豹移动将以多少钱私有化才算是合理,根据市场估值来看,猎豹移动估值大约在每股18美元到20美元左右,而小米如果以18美元每股私有化,那么猎豹移动的总估值大约在26亿美元,所以猎豹移动的收益还是非常可观的,相信两家公司合并才能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