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亚马逊市值破万亿 贝索斯资产增至1670亿美元

此前,苹果市值达到了万亿大关,股市创历史新高,成为了“神话”。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市值竟然做到了万亿。根据最新消息称,亚马逊市值破万亿大关,成为美国第二个市值破亿的公司,亚马逊是如何做到的呢?

厉害!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关口,全球最值钱的公司诞生了。这是继续苹果之后,第二家科技公司市值突破万亿的,而苹果用了38年实现,亚马逊只有了短短的21年,下一个会是谁呢?

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

在今年市值增加4340亿美元后,亚马逊公司在周二短暂成为美国第二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公司。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Bezos)成为公司市值增长的最大受益者。

目前的实时数据显示,贝佐斯今年的个人财富增加670亿美元,总净资产增至1670亿美元,而这位全球最富的人,其个人财富在今年每小时平均增加大约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475万。

此外,贝佐斯今年个人财富增加量,就能够让其成为全球第七大富豪,超过了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谷歌母公司AlphabetCEO拉里·佩奇和总裁谢尔盖·布林,是不是很夸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