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特币暴跌超14% 疯狂的比特币到底是不是泡沫?

预测比特币价格走势,估计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的事情之一。在经历一段时间上涨后,日前比特币出现暴跌。根据媒体报道,在过去的24小时里面,比特币暴跌超14%,如今的比特币已经跌破6300美元关口。

比特币价格下跌

北京时间周四(9月6日)早间7:30过后,比特币快速跳水,迅速连续失守6800、6700、6600、6500、6400、6300美元六大关口,24小时比特币暴跌超14%。

彭博高级商品策略师MikeMcGlone早些时候表示,目前正处于看跌市场,持有者需要像往常一样在熊市中逢高卖出。他指出,比特币的价格正在下降,但空头正出现飙升。仅仅在两天前,比特币空头数量在Bitfinex平台上大幅上涨。9月2日,比特币空头在4小时内从22050上升至33276。

比特币时而疯狂暴涨,时而又疯狂暴跌,比特币到底是不是泡沫?世界上知名的经济学家沃伦·巴菲特、霍华德·马克斯以及罗伯特·席勒都认为比特币不是真正的货币,还让投资者远离比特币,看来比特币真的存在着极大的风险性。

当然,我国知名企业家马云以及李嘉诚,都对比特币不感冒,前者表示比特币或是泡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