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如何获得工行经营快贷 工行经营快贷申请很轻松

贷款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很多的贷款公司和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向大众贷款,但是银行却永远是性价比最高的贷款方式,而且安全又快。据说工行推出一款企业贷款“经营快贷”,但是要如何获得工行经营快贷?

工行经营快贷怎么样

“经营快贷”是工行最新推出的,但是要怎样才能快速申请下来,毕竟工行靠的是信用,所以申请也是需要条件的。工行经营快贷申请好吗,根据了解到,经营快贷的特点是额度高、下款快、网上申请以及随借随还等。

一、如何获得工行经营快贷

1、必须是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有正规营业执照才能申办,业主持有效证明办理;

2、在工商银行办理水电费代缴、纳税代缴、工资代发等结算业务菜能获得额度;

3、企业、业主征信状况良好,无逾期等不良记录;

4、经营行业非房地产、金融行业;

5、高污染、高排放,限制行业不予准入。

二、工行经营快贷好申请吗

属于好申请的经营贷款之一,主要有如下几个原因:

1、全程线上申请,无需线下签约,只要登录融e行手机银行APP,就可以申请办理;

2、系统自动审核,下款速度快;

3、支持随借随还,能满足公司流动资金的需要,非常灵活;

4、额度最高500万,小微企业、个体户日常经营所需完全足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