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秋节股市开盘吗? 2018中秋节放假股市休市安排

对于上班一族而言,现在就是盼望中秋节快点到来,然后享受中秋节假期。那么,对于炒股的人而言,又是期盼什么呢?其实,他们期盼炒股赚钱。只不过,中秋节期间,股市怎么安排呢?中秋节股市开盘吗?我们来看看2018中秋节放假股市休市安排。

中秋节股市不开盘

2018国庆中秋将至,上班族关心2018国庆中秋怎么放假,股市休市一直以来的是股民们所关注的。对于不少股民朋友来说,国庆中秋的到来不仅仅要关注放假安排,同样也要关注股市动态。那么,中秋节股市是怎么安排的呢?

在上一个星期,国务院公布了中秋节和国庆节的放假时间安排。国庆节太远了,我们先看看中秋节怎么放假吧!据悉,2018年中秋节也就是9月2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其中,9月22、23日为周末,9月24日(星期一)补休。

那么在中秋节股市开盘吗?据悉,中秋节期间,中国股市是不开盘的。至于放假时间,跟其他行业的规定放假时间一样。国务院宣布,2018年中秋节股市休市安排:2018年9月22日-2018年9月24日股市休市。所以,在这三天,大家就没得抄股了。

当然,美股在中秋节那一天是不休市的,大家可以关注一下美股。谈到美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最新行情?最近美股波动还是比较大的,一时暴涨一时下跌。或许,在中美贸易战还未停止之前,美股受到忧虑情况影响,行情都不会平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