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花呗怎么用 支付宝花呗能在超市用吗?

支付宝真的方便大家,转账网上购物,可以借钱还可以花钱,支付宝里面的花呗就是不错的花钱功能,只要先使用花呗然后再还款,还可以分期还,而且还不算利息,多么方便各位。那么,大家知道支付宝花呗怎么用吗?一起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开通技巧

虽然支付宝的花呗已经推出多年,但有人不知道支付宝的花呗怎么开通,要开通花呗还是具备个人相关条件,要具备什么条件?在使用花呗前芝麻信用分必须达到600分以上,才可以使用花呗,付款时否则不会出现花呗选项。

支付宝开通花呗教程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首页;第二步、找到支付宝右下角“我的”;第三步、就是打开花呗;第四步、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花呗”,并且输入支付密码,成功开通花呗功能。开通花呗方法记得收藏起来。

花呗使用方法

那么,各位都知道花呗怎么使用吗?小编带各位了解一下花呗怎么用。第一步、先是找到有花呗标识的产品;第二步、点击立即购买的产品;第三步、转到下单页面点击提交订单;第四步、接下来就是选择花呗付款;第五步、输入付款密码即可。

花呗使用规则

支付宝推出花呗新服务,花呗可以在多个电商平台进行购物,比如天猫还有淘宝等,使用花呗购物的用户还款可延期,免息还款期限可长达一个月,是不是特别的诱惑人。花呗就是一个便民的服务功能,在用户没有钱的时候还可以应急,解决急用钱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