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业内人士揭长租公寓装修内幕 让消费者感到无比失望

在大城市,一些经济条件过得去的人,不想买房,会选择一些比较好的公寓租下来。可是,最近业内人士揭长租公寓装修内幕,让一些人感到失望,甚至感到害怕。那么,究竟这些公寓是怎样装修的?为何消费者会失望呢?

公寓租赁存在风险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了解长租公寓呢?据小编所知,公寓市场的模式很简单,只有两种,分别是:整栋的集中式公寓以及分散式公寓。按照后者来说,这些公寓一般来自于业主,租房公司从房东手里将房子盘下来之后,会进行简单的装修,然后将其出租。

但是,装修之后,选择家具方面就让人失望了!业内人士称,“桌子是那种木头渣子粘起来的,价格很便宜,可能80元就能买到一套;至于我们睡的床,也是一般般的,市场价不超过三百元。如果批发的话,价格更便宜。

部分公寓出租甲醛超标

其实,无论是装修还是买家具,都需要看中介的良心了。业内人士称,假设租客找到一家刚收上来的房子,是不可能有空出半年去除甲醛的房子的。时间多久?可能房子到中介那边,也就是一个星期的时间而已。因为,空置太久的话,中介就会亏本。

一边是租房者的健康,一边中介公司的利益,你会怎样选择?中介公司显然会选择保护自己的利益。所以,一些租赁的房子才会出现甲醛超标以及家具不合格的情况。不知道这属于行业猫腻,还是个别中介良心泯灭呢?不管怎样都好,是应该整顿一下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