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vivoX23正式发布 新机靓爆镜快抢购吧

期待了这么久,vivoX23终于在昨日面世了。9月6日,vivoX23正式发布,vivoX23在外观上极其抢眼,是当下智能手机市场上最漂亮的手机之一,接下来带大家快速了解下最新发布的vivoX23。

vivoX23颜值超高

vivo在北京发布了vivoX23新品手机,该设备搭载了灵动水滴屏和弦月弧的边框,拥有幻夜蓝、魅影紫配色,3D幻影极光纹设计。vivoX23售价3498元,线上线下现已同步开启预售,9月14日正式开售。

在配置上,vivoX23标配8GB运存+128GB内存,并使用高通骁龙670AIE处理器。相比上代660处理器,CPU运算能力提升15%,GPU图像处理能力提升25%,续航能力提升12%。全新的AIE架构,让AI运算能力更是提升高达80%。

在vivoX23上搭载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采用F/1.5大光圈,更多进光量;像素密度提升至720,让指纹成像更清晰;全新屏幕指纹算法,亮屏解锁速度快至0.35s;全新解锁动效,高端炫酷。

为了实现更好的解锁体验,vivoX23采用了超光感屏幕。相比普通OLED屏幕,它拥有更好的光感能力,同时屏幕厚度也减少0.1mm,更利于光线穿透,解锁体验更佳。

另外,vivoX23采用了超广谱摄像头,支持可见光与红外光双通,拍照和红外相机二合一;软件方面,采用提亮算法和降噪算法,即使在极暗环境下,甚至是没有任何光的情况下,也能准确检测和快速识别人,人脸解锁体验更加舒适。

vivoX23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广角视域达到125°。vivo介绍称,一般普通相机的广角视域约80度,而125°广角能够容纳的画面内容接近80°广角的3倍。

X23支持vivo所称的“超逆光”拍摄技术,具备高达12.3Evs的宽广动态范围,能使得亮部和暗部细节得以彻底保留。

此外,X23还搭载了全新焕颜相机,可以使用它对每一个面部细节进行调整。同时手机新增了带有一些艺术气质的自拍光效loop光和彩虹光,vivo称其能帮用户拍出杂志封面级别的人像照片。

此外,X23上还搭载了美体相机。当用户在录制视频时,vivoX23可以帮忙调整身形,实现长腿、细腰、瘦肩、丰臀等操作。

除了这些,vivoX23搭载的拍摄硬件性能不俗。X23搭载的索尼IMX363传感器,具备1.4μm像素面积、f/1.8超大光圈,能带来不错的夜景能力。

官方称,耗时两年将真正的安卓底层核心模块修改了近20%,还研发了vivo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的第一台涡轮——vivoSystemTurbo。

官方数据显示,在SystemTurbo的加持下,微信抢红包速度提升40%,主流应用(如微信、新闻、浏览器等)流畅度提升100%,主流游戏(王者荣耀、吃鸡等)的抗掉帧能力同样提升了100%,强压力测试下,游戏防慢卡顿能力更是提升300%。

vivo表示已成为首家在国内与游戏引擎UnrealEngine虚幻引擎合作的手机厂商,并联合腾讯游戏实验室、网易游戏实验室研发了vivoDual-Turbo的第二台涡轮——vivoGameturbo。

另外,vivoX23成为KPL王者荣耀2018秋季官方比赛用机,搭载的全新电竞模式2.0,可以调动手机性能,进而获得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其次还实现了真后台挂机功能,可实现后台挂机,前台聊微信看视频。

要是你是一个颜值控,还对拍照以及录视频有着非常高要求的人,那么vivoX23将会是非常适合你的智能手机。当然,vivoX23的整体配置还是非常强大,而且手机售价在中等价位,普通工薪族完全有能力承受。9月14日即将发售,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