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建行快贷付怎么花 只有一种方法可以使用

快贷付是建行最新推出的一款小额消费信贷产品,虽说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仍然有人使用这款快贷付,只是最高额度只有5000元,可是没有固定期限。只是建行快贷付怎么花?快贷付有几种使用方法?

建行快贷付怎么使用

快贷付有一个不好的功能就是不能体现,只能用来消费,所以很多卡友申请到了快贷付却不知道怎么使用,所以快贷付是怎么花的?建行推出快贷付现在只在北京、江苏、上海以及内蒙四个城市试水,结果不是很理想。

建行快贷付怎么花

快贷付在使用方面有比较严格的限制,因为无法提现,也不能直接通过POS机刷卡消费,但是可以使用付款码扫码支付。成功办理快贷付后,用户可在龙支付合作商户通过手机银行龙支付“扫一扫”或“付款码”功能使用快贷付付款。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1、点击手机银行主界面的“扫一扫”或“龙支付-扫一扫”菜单,直接扫描商家二维码并选择快贷付付款;

2、点击手机银行“龙支付-付款码”,输入支付密码验证通过后,页面将显示龙支付付款条形码及二维码,点击二维码下方的“更换”,选择使用“快贷付”由商家扫码后付款。

要注意的是,快贷付申请后不消费是不会计息的,一旦消费后就会从消费当天开始计息,每个月银行会发送账单,需要在最后还款日结束前还款,否则就会视为逾期。但是快贷付有还当月账单、全部还款两种,你可以任选其一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