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通安全吗? 微信零钱通1万一天多少钱

支付宝的余额宝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理财平台,收益率较高,用户将多余的钱都放再余额宝赚收益,那么除了支付宝的余额宝还有什么理财平台?微信推出了新的理财产品,叫零钱通,微信的零钱通和余额宝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有人问微信零钱通安全吗?大家不妨了解一下它。

微信的零钱通安全吗?可靠吗?毕竟是自己的血汗钱,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微信的零钱通是属于货币基金,风险不大,各位可以放心去投资,目前微信的零钱通从未出现过亏损的情况,安全系数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大家可大致放心。

微信零钱通安全性高

对于微信新推出的产品,用户都不敢投入太多的钱,害怕风险大害怕亏损,这种情况每一个人都有,但是小编觉得在投资前期可以投资小额试一下,后期觉得没有问题再加大投资,各位可以考虑一下。

微信零钱通受益如何?

现在支付宝已经限额了,存钱余额宝的目光转向了微信零钱通。大家还不清楚零钱通的收益如何,小编就跟大家简单的解释一下,1000元放进零钱通一天的收益是0.1元;10000元放进零钱通一天的收益是1.1元。

微信零钱通还是挺安全的,虽然微信也是聊天、交友工具,但是安全性与微信是紧密相连的,零钱通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风险降低、分摊,各位可以放心去使用,并且零钱通收益也不错,与余额宝收益率不相上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