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众明星忙补税 10月底前整个娱乐圈将面临大洗牌

如果不是“阴阳合同”,也许现在娱乐圈明星依旧快乐的拿着高片酬,可如今这日子再也回不去了。现在众明星忙补税,如果10月底前没有补税,将会面临严重的惩罚,还有明星曾经开工作室是为了避税,现在也插翅难逃要交税的下场了。

众明星忙补税引关注

众明星忙补税成了当前最火热的一幕,连见面都要先问候补齐了吗,这下可把明星给搞懵了。不过现在工作室已经不能成为避税的窝点,而且一线二线的艺人将重新洗牌,但是高额税率对艺人来说很大,以后所拿到的片酬将会减少。

“政府要求,十月底,各路艺人必须补缴完税。所以明星现在一见面就是:你补齐了吗”?

近日,一位不愿具名的娱乐圈老板向《中国经营报》独家透露,因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娱乐圈发生大地震,除了公布的明星工作室税收税率从6%提高到42%外,政府口头传达要求各路明星10月份必须要补缴完税收!“政府的要求是,你先去补缴,到了10月底再抽查,所以现在明星艺人都在忙着去补税”这位老板说。

此老板接受《中国经营报》采访时表示,除了被曝光的明星外,实际上大部分艺人都有偷税漏税的问题。“歌手更严重,前200名的艺人和前50的影视公司都会中招”。在他看来,接下来,一、二线明星以及整个娱乐圈将面临大洗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