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金联储最新消息 金联储被查封投资者的钱还有希望吗?

今年以来,P2P网贷平台可谓是频频出现爆雷的消息,令不少投资者深感不安。近日,有一个网贷平台爆雷了,根据金联储的最新消息,目前该平台已被经侦查封,那么,投资者的钱还能要回来吗?

金联储最新消息

现在金联储被查封了,那么投资人应该第一时间去报案,当地投资人报案的话可以去北京麦子店派出所,如果是异地投资者可以去当地派出所报案。

P2P网贷平台金联储最新消息

金联储被查封后就有网友猜测是欠款人雇佣人报案,目的就是想要高管被控制无法行使催债或处置资产的权利,那么老赖就不用还钱了。但具体是什么原因被查封的还不知道,警方并没有通报案件情况,具体消息以官方公布的为准。

但是要说明一点的是,并不是说高管被控制了,欠款人就可以不还钱了,只要还有债权人在就必须还钱,如果平台没有涉及违法那么高管也会被释放然后继续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如果平台确实违法,那么追缴资金的权利就是警方和投资人了,那么欠款人一样是要还钱的,投资人最终能不能拿回钱主要就看追缴的力度了。

可以确认的是,网贷平台金联储是爆雷了,涉及投资者3万多人,并圈走资金超25亿元。小编建议各位投资者,遇到这种情况不能寄希望能把钱全部拿回来了,能拿回多少算多少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