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谊兄弟辟谣通缉假消息 但股价受波及创年度新低

近期,华谊兄弟负面新闻不断。10日晚间,华谊兄弟辟谣通缉假消息,称王忠军、王忠磊在公司正常履职。但受大盘下跌等因素影响,当日华谊兄弟股价下跌近3%。

9月10日晚间,华谊兄弟发布澄清公告,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长王忠军和实际控制人、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忠磊在公司正常履职,“已被通缉”、“以刑事犯罪被通缉”等内容纯属不实信息。目前,发布者已经主动删除相关不实内容并发表道歉声明。

9日晚间,知名导演冯小刚也在微博回应了近日关于自己的传言,怒斥了造谣和恶意中伤的公众号和平台。

华谊兄弟

在互动平台上,有投资者提问:近日媒体报道影视公司有补交税款的情况发生!请问华谊兄弟有没有补交税款的情况?9月9日晚,华谊兄弟通过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依法及时缴纳相关税费,投资者无需担心。此外华谊兄弟还表示,《手机2》项目已经杀青,公司其他业务正常开展中。

虽然有利好消息发布,但是受大盘低迷影响,9月10日,华谊兄弟股价报5.35元/股,下跌2.90%,刷新今年以来的新低。

值得一提的是,受崔永元爆料所波及,华谊兄弟股价一直承压,至今仍深受相关传闻影响。目前,范冰冰涉嫌漏税案尚未有最新进展披露,尚未知此事件对华谊兄弟是否造成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