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 马云:打工不如做一千元的生意

在许多人看来,马云就是创业界的神话,他从一名教师到创立阿里巴巴集团,他的事迹让许多人心生敬佩。在网上,有网友发布“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文章,称马云教大家做一千元的生意,真有这么回事吗?

开麻辣烫店盈利高

其实,尽管马云经常在公开活动上给大家洗脑,给大家创业上的启发,但他从来没有教过大家创业,更没有就创业这个话题,发表过比较详细的教程。不过马云在创业时屡次失败,屡次遭白眼,但还是坚持下去,这点大家必须要学习。接下来给大家提供2018年有前景且容易赚钱的小生意。

麻辣烫

麻辣烫虽然是满大街到处都有,一副“街爆”的样子,但是就像那些开店的朋友一样,是能看到它的市场的,发展空间依然很大,前景还是一片大好的!

麻辣烫一直就是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美食,这是因为麻辣烫里面有很多的东西,消费者想吃什么就可以吃什么,非常的自由。麻辣烫搭配着小吃,多种口味供消费者选择,满足消费者们的味蕾。而且麻辣烫的配料比较比较便宜,但售价却还是比较高的,开麻辣烫客源好的话,赚钱还是比较多的。

摆摊卖煎饼

还记得之前因为一句话而红的北京大妈吗,那句话就是我月入三万怎么可能少你一个鸡蛋呢?消息一出众多网友纷纷钟受到刺激了,原来卖煎饼也能发家致富,所以说这个也是不错的投资项目,苦点累点当钱揣在口袋的时候那种踏实感可不比工资来的少。

烧烤摊

这个就是季节性的,夏天吃烧烤的人特别多,晚上收摊晚点,味道好,服务好,效益也很不错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