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成功前的挫折经历 马云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的

没有任何一个人是轻而易举就成功的,即使马云现在这么成功,他以前也经历了不少挫折。那么,马云成功前的挫折经历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马云经历过的挫折,看看他的故事是多么励志。或许,看完之后,你就知道马云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的。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有些人,一次创业失败,就失去了信心,从此就变得颓废了。有些人,一次失败,或许能爬起来继续奋斗。但是,再次失败之后,就从此放弃了。其实,马云的阿里巴巴做得很成功,但他也有两次创业失败的经历。分别是在31岁第一次创业和35岁第二次创业,输得很惨。但是,他没有输掉信心。

我们不说创业的事情,就说一下更久之前的事情,就是马云求学阶段。如果你是高考生,若然名落孙山的话,一定很失望吧!其实,马云初中升高中考试两次,他没有感到失望。高考也失败了两次,第三次高考才以专科生被录取。永不放弃的精神,支撑着马云前进。

马云曾经历创业失败

大学毕业之后,就要出来就业。马云的样貌,确实不算精致,更谈不上帅气。所以,在多次面试之中,马云被淘汰了。甚至,一群人面试,只有他一个人被淘汰。可想而知,这个挫折多么打击人。不过,马云没有放弃,而是努力奋进,现在更有能力收购一些企业,成为这些企业的老板。

其实,一个人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的。一个人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勇敢,是因为他上进,是因为他永不放弃。而马云就是这样的人,所以马云的成功是必然的。大家看了马云成功前的挫折经历,不知道有何感想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