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楼市逢涨必查 炒房团伙已被警方盯上

今年国家严厉整治楼市,如果房价有一点点上涨的情况都会必查,所以对楼市整治极度的严厉,所以炒房团伙想钻空子应该会很难。楼市逢涨必查时代来了,整治时刑事打击成常备手段。

楼市进入逢涨必查时代

楼市进入逢涨必查时代,炒房团伙已经被警方给盯上了,所以他们一出动就会被抓,现在炒房客都不敢出来了。多次出台政策控制房价上涨,最终房价得以控制,只是仍旧有炒房客蠢蠢欲动,还是不敢出手。

7月底,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要求,坚决遏制房价上涨。与此前“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相比,语气措辞之严厉,实属罕见,也表明了中央对稳定房价的决心。

会议召开一个月之前,6月底,住建部等七部委联合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本次专项行动的打击重点包括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虚假房地产广告等4个方面。值得注意的是,除去住建部、市场监督总局等部委,公安部也位列七部委之列。

其实,自去年以来,很多城市对一些炒房团伙进行了刑事打击。因伪造身份证明、收取“茶水费”而遭刑事拘留的情况不在少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