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央行征信黑名单有什么后果 征信黑名单能买火车票吗

估计好多人都知道,使用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不可以有逾期情况出现,不然有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的征信记录。这么多人害怕个人征信受影响,上央行征信黑名单有什么后果?后果就大了,大家要好好看以下的内容了。

征信黑名单的后果

1、无法在银行、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不仅想贷款创业、资金周转成了枉然,连申请房贷、车贷都会被拒之门外。现代社会,有车有房已成了生活的标配。试想如果你有稳定工作,具备还款能力,却因为个人信用记录不良,而无法从银行取得住房按揭贷款、汽车贷款,想必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成“老赖”后果严重

2、不能再办理信用卡。如果个人信用存在不良记录,因个人日常消费想再办一张信用卡已经不可能了。在各家银行都是一样,因为各个银行能查到你的征信记录。

3、影响个人出行。如果个人信用记录是黑名单的话,比如存在恶意拖欠银行贷款不还,被银行起诉。将导致借款人不能乘坐飞机、火车、无法入住星级酒店等等。

当被法院判决强制执行却不服从的“老赖”,不仅仅自身受到一系列的约束,配偶以及子女都会受到影响。据悉,当父母成为“老赖”后,子女无法就读高消费的民办学校,因此,为了自己以及家人着想,有债务的人,还是早点还清债务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