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怎么评价王思聪 马云说借钱给思聪签女主播是谣言

王思聪是首富王健林的独子、娱乐圈纪委、国民老公,外界给王思聪的评价非常多,有人认为王思聪过于嚣张,是一个纨绔富二代,也有人称王思聪投资有道,是一个说话高调但非常有实力的投资者。在这些声音中,有网上消息称马云曾经评价过王思聪,那么王思聪怎么评价王思聪呢?贵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与王思聪有联系吗?

富二代王思聪

首先介绍下王思聪吧!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

2010年底,王思聪持有万达院线约1000万股。2011年4月,因在微博上炮轰俏江南董事长张兰造谣,引起热议。2014年9月12日,王思聪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起诉网易和搜狐,否认斥资千万拉票。2015年8月末,王思聪出镜的BBC纪录片《中国的秘密》播出;9月5日,王思聪参加腾讯《英雄联盟》四周年庆典,并表示担任熊猫TV的CEO。10月24日,中国移动电竞联盟成立,王思聪任主席。

有网友认为,王思聪是王健林的独子,而王健林与马云是当下同辈的知名企业家,两人关系匪浅,想必马云与王思聪之间也会有所接触,不过从公开的信息来看,王思聪未与马云接触过,王思聪投资的生意也未与阿里巴巴有牵连。另外,有消息称熊猫直播面临资金短缺,马云借钱给王思聪签女主播,此消息是谣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