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AI女神李飞飞离职谷歌 离职原因曝光了!

日前,谷歌爆出重磅性新闻,AI女神李飞飞离职谷歌,AI负责人职位将由AndrewMoore教授接任。AI女神李飞飞离职谷歌,对于李飞飞的离职原因,谷歌方面并没有发表任何声明,外界推测与“邮件泄露”有关。

华裔科学家李飞飞

据悉,AI女神李飞飞离职谷歌后,将再次回到斯坦福大学当教授。现年42岁的李飞飞被称为最成功的华裔人工智能科学家之一,此次离职谷歌让外界颇为惋惜,对于离职原因,有媒体称与谷歌为美国国防部制造AI武器的邮件泄露有关系。

此前,李飞飞(Fei-FeiLi)所担任的角色是谷歌云AI首席科学家、谷歌AI中国中心负责人之一,同时也一直是广为人知的谷歌人工智能布道者。此次回归斯坦佛后,李飞飞还将继续担任谷歌云的AI/ML顾问。

对于自己离开谷歌回归斯坦佛的消息,李飞飞说:“我在产业工作所学到的知识将进一步加强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合作,我期待与Andrew和谷歌云AI团队继续密切合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