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人养老金兑现时间表出来了吗 中人养老金合何时兑现

养老金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焦点,特别是从养老金的十年过渡期,现在已经过去4年时间了,但是很多人都在质疑中人养老金兑现时间出来了吗,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兑现,老人家开始迫不及待想知道何时兑现。

中人养老金何时兑现

中人养老金兑现时间表出来了吗,为什么过去那么久了没有任何的消息,不过在今年,各地正在努力计算中人养老金待遇,有的地方已经有最新进展,希望今年年底能够兑现。

中人养老金兑现时间表出来了吗?

1、中人养老金过渡期安排

国家设立的十年的中人养老金过渡期,在老办法待遇基础上,增发新办法比老办法高出差额的一定比例:

2014年10月-2015年12月退休的,增发10%;

2016年1月-2016年12月退休的,增发20%;

2017年1月-2017年12月退休的,增发30%;

2018年1月-2018年12月退休的,增发40%;

2022年1月-2022年12月退休的,增发80%;

2023年1月-2023年12月退休的,增发90%;

2024年1月-2024年9月退休的,增发100%。

2、中人养老金合何时兑现?

中人养老金兑现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各地并没有出台详细的兑现时间表,目前可知的是山东省上半年潍坊等地区已经开展了理顺工作,四川省也通报将在2018年底之前完成理顺工作。

中人养老金兑现时间表出来了吗的问题就介绍到这了,可以知道的是中人养老金兑现时间没有完全确定,各省正在努力计算中人养老待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