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养卡技巧 2018年信用卡以卡养卡会犯法吗?

在当今社会,随着年轻一代提前消费的意识不断增强,信用卡的普及率也越来越高,很多人手头上都至少有一到两张信用卡。除了日常的刷卡,大家平时在使用信用卡时,还需要养卡。信用卡养卡的技巧有哪些呢?2018年信用卡以卡养卡会犯法吗?

2018年信用卡养卡的最新技巧

一张信用卡的正确养卡,能够让你的固定额度变高,从而在平时消费时,可以透支的额度也会变高,所以信用卡养卡还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信用卡的养卡技巧都有哪些呢?第一,大家平时在使用信用卡时,应当每个月把消费的次数控制在30次以上,这样你申请提升额度时会很容易获得批准,如果大家一个月没有这么多次消费需求,也可以用自己的卡帮朋友刷。第二,平时大家在刷信用卡时,应当适当找一些有累计信用卡积分的商户,因为在没有累计信用卡积分的商户刷卡消费,对于信用卡申请提额是没有明显帮助的。第三,大家要清楚的是,养卡不要仅仅只会刷卡,要想把自己信用卡额度快速提起来,还应当多办理信用卡相关的业务。第四,想要快速将自己信用卡额度提起来的朋友,要抓住提升额度的正确时机,当信用卡单笔的消费金额占本卡总额度50%之后,应抓住时机立即向银行申请提额,这样申请通过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

现如今,很多人在无力偿还信用卡的账单时,往往会选择通过办理多张信用卡取现或者套现还款,然后将这些信用卡还款的时间错开,达到以卡养卡的目的。那么,信用卡以卡养卡是否会犯法呢?这个还是要视具体的情况而定。假若是取现的方式还款,会产生手续费和利息,按时足额还款就是合法的,但我们都知道,信用卡以卡养卡后面的金额和利息会累计很高,一些人会选择通过套现的方法还款,这种情况就是违法的。

信用卡以卡养卡不仅极容易犯法,而且还会带来很多风险,比如容易造成逾期并且影响自己的征信。所以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信用卡以卡养卡的目的不是在养卡,而是在拖延还款的时间,大家切勿这样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