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最大双卡双待 亮点不多股价下挫

13日凌晨,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举行。除了一款智能手表,还有三款新iPhone。其中,被网友誉为苹果最大双卡双待的iPhone XR/XS Max终于亮相,但价格并不美丽。

下面,小编大家梳理此次苹果发布会的几个重点:

1、苹果发布三款新iPhone,型号为iPhone XS/XR/XS Max,均采用刘海屏;

2、中国版XR和XS Max加入了对双卡双待的支持,这是苹果手机史上首次;

3、Apple Watch更新第四代,屏幕尺寸变大,表冠被保留;

4、iPhone售价再创新高。其中,iPhone XR:64GB版售价6499元、128GB版售价6999元、256GB版售价7899元(10月19日接受预订,10月26日全面发售);iPhone Xs:64GB版售价8699元、256GB版售价10099元、512GB版售价11899元(9月14日起接受预订,9月21日全面发售);iPhone Xs Max:64GB版售价9599元、256GB版售价10999元、512GB版本售价12799元(9月14日起接受预订,9月21日全面发售)。

苹果发布会

对此,彭博社评论称,iPhone X系列的情况大体类似去年发布的iPhone X。雅虎等媒体也认为,新款iPhone的硬件设施缺乏突破。

据彭博统计,十一年前苹果发布初代iPhone当天,股价大涨8.3%,但此后的十个iPhone新品发布日之中,只有iPhone 5和iPhone 7发布当天股价上涨,其余均下跌,即使那两天上涨,涨幅也未超过2%。

而从投资者的反应来看,苹果公司周三的产品发布活动当属其最不成功之列。截至当日收盘,苹果股价报221.07美元/股,下跌1.24%。

不过,A股中的苹果概念股走出了不一样的行情。今日早盘,立讯精密、欧菲科技等个股集体活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