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发布ios12 苹果6的用户哭晕在厕所

在早前苹果测试版的ios12已经出炉了,很多网友下载了之后觉得ios12比ios11好太多了,那么苹果发布ios12的正式版是什么时候呢?据说ios12的系统苹果6的用户是升级不了的,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引起了无数苹果6用户的吐槽,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苹果发布新系统

作为苹果iOS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特色,Siri语音助手的功能一直是每次iOS系统升级后的一大看点。而在今年的WWDC2018上,苹果则是为iOS12带来了全新的SiriShortcuts功能。

基于人工智能的SiriShortcuts不仅自身就拥有强大的事件提醒功能,同时你还可以自定义事件,对于经常忘记处理事务的用户来说简直就是救星。在之前iOS12推送的测试版中,用户们已经可以体验到SiriShortcuts的部分功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iOS12正式版发布后,SiriShortcuts会作为一款独立的App存在,所以其对设备的性能必定会存在一定要求。

在之前的测试过程中,开发人员FedericoTrevisani发现,SiriShortcuts在旧设备上会出现占用系统资源不足而导致无法运行。由于SiriShortcuts需要与Siri深度集成和较高的语音识别处理,对处理器要求较高,而iPhone6的A8处理器明显无法胜任这一功能。

而在后续内部开发人员同公司高层的协商中表示,即使是iOS12在优化中做得再好,也无法解决这一适配性问题。看来SiriShortcuts无法支持旧iPhone设备的事实已经板上钉钉,从iPhone6和iPhone6Plus开始往前的iPhone将无法使用这一功能。所以对于这部分苹果用户来说,这个结果算是比较遗憾的了。

如果苹果6和6P真的没有升级ios12门槛的话那么ios12将会丢失很大的一批用户,毕竟现在苹果6和苹果6P的用户还占很大的比例。但是无论怎么样,苹果这个做法也是情有可原的,就是让苹果6和6P升级了IOS12也会很不流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