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买车贷款好还是全款好 买车分期付款划算吗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买车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全款买车,另一种就是贷款买车。那么买车贷款好还是全款好呢?其实要选择哪种方式,最主要还是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再选择哪种方式买车。

买车注意事项非常多

经济富裕的当然要全款买车,贷款买车需要到银行贷款,贷款手续繁琐,且本人还要还一笔不少的贷款利息,甚至还要给车行一笔贷款手续费,全款买车就可以避免这些麻烦事。

资金不充足的人不妨考虑贷款买车,贷款买车能让你没有太大经济压力,而且如今通货膨胀比较厉害,人民币贬值,物价上升严重,贷款买车可以忽视通货膨胀。

贷款买车还有一个好处,要是你还有一点多余的钱,那么你可以把这些钱运用到理财上,要是理财得当,理财上赚到的钱,比起你还给银行的钱要多得多。

对于全款买车,其实没有什么好讨论的,货比三家讨价还价后,直接给钱就好了,当然签订合同以及验货时都需要认真对待,接下来说下贷款买车的注意事项。

买车要货比三家,这点非常重要,哪家便宜的就选择哪家,必要时可以与推销员杀价,一般来说让车行优惠两三千并不难。当确定要购买那款车型后,要问清楚车行送哪些商品?什么时候可以提车?去银行贷款时,要是贷款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办下来,定金能否原数退还?最后一点就是问清楚银行贷款年利率,签订合同时要认真对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