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稳了? 苹果发布会后余承东竟然这样说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一点,苹果发布会开始,这场发布会受到外界极大的关注,其中就包括华为CEO余承东。值得注意的是,在凌晨3点时,余承东在微博上称:华为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这是怎么回事呢?

华为新机即将来袭

华为CEO余承东在官微上发布微博,称:“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

根据余承东微博透露,如无意外,华为将在10月16日发布Mate20系列。据了解,Mate20系列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依旧采用“刘海屏”设计。华为Mate20后置采用三摄设计,背部指纹识别,保留3.5mm耳机接口。

苹果发布会过后,余承东称华为稳了,可见余承东对于自家产品信心十足,有信心在与苹果的比拼中占据有利地位。新iPhone已经发布,华为Mate20系列即将来袭,你更喜欢哪款手机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