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特币交易平台故障 散户因此损失惨重

比特币行情不稳,时而暴涨时而又暴跌,投资者要是不及时止损,估计后果是不堪设想啊!9月5日,比特币出现暴跌,然而OK集团比特币交易平台故障,导致散户无法登陆,出现重大亏损,随后OK集团创始人被捕。

比特币价格不稳

据悉,9月5日,比特币价格暴跌,OK平台用户发现其APP出现闪退、无法登陆等问题,无法进行止损或补仓操作,这导致用户蒙受巨大损失;10日晚间网传因维权者与徐明星争吵,徐明星在上海被捕。

随后徐明星在微博对此进行了反驳;但据财联社记者今日在派出所现场确认,徐明星确于10日晚间被带入派出所。其缘由为涉嫌数字货币欺诈,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由于比特币暴跌,比特币交易平台故障,导致散户亏损,这也是徐明星被怀疑涉嫌诈骗的原因。其实类似的事件有发生过,若投资者在平台上遇到类似事件,可向公安机关报案,取回损失的可能性比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