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完成5G网络测试 5G手机很快与大家见面

4G时代即将成为过去,5G时代即将来临!当下,许多科技企业都在争相研发5G技术,希望在5G网络到来时,抢得先机,在此背景之下,华为似乎成为这些企业的领先者。日前,华为宣布,华为完成5G网络测试。

华为研究5G进展顺利

华为宣布,在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测试中,华为率先完成基于3GPP的5GSA(standalone,独立组网)C-Band基站设备功能测试。

工信部之前表示,2020年5G网络将在国内商用,而在正式商用前,终端厂商早已开始忙着测试。而按照目前的进度来看,华为将会是国内首个提供5G基带、处理器的芯片厂商,同时他们应该也会是最先推出5G手机的,这速度远远领先高通,即便放在全球5G推进速度上,华为也是首批阵营中的佼佼者。

目前,华为完成5G网络测试,华为在5G网络以及5G手机的研究上,都取得非常成功且顺利的进展。据悉,华为的5G麒麟处理器也进展顺利,如无意外,华为在5G速度上将碾压国内任何一间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