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2018提升芝麻分最快的办法

现如今,支付宝成为人们使用频率最高的APP之一,不仅可以用于移动支付,而且还可以在支付宝贷款、交水电费等。而芝麻信用作为支付宝的重要信用凭证,每个用户的芝麻信用分都不同,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呢?2018年提升芝麻分最快的办法有哪些?芝麻信用分高能享受哪些服务?

2018年芝麻信用分提高最快的方法

支付宝芝麻信用分能享受的服务还是很多的,首先,当你的支付宝芝麻信用分超过了600分之后,你就可以在支付宝上享受到免挂号看病的福利了,具体的操作步骤大家可以百度搜索。其次,当你的芝麻信用分超过了650分之后,有好几种共享单车都享受到免押金的服务,当然每个地区可能会有些许差距,具体还是要参考当地的标准。然后,你的芝麻信用分足够高时,支付宝会给你开通花呗和借呗的服务,当你资金出现暂时困难时候,就可以在蚂蚁借呗上分期借款,而且借呗的利息相较于其他借款平台还是比较低的。最后,如果你的芝麻信用分超过了600分,可以享受到信用住酒店的服务,这对于经常要到外地出差的朋友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由此看来,芝麻信用分高还是很重的。那么,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呢?第一,众所周知,支付宝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平台,大家平时在网购时,要注意多使用类似天猫、闲鱼、淘宝这些平台消费。第二,开通蚂蚁花呗的功能,在天猫和淘宝购物时使用花呗付款,然后按时偿还账单里的金额也能提高芝麻信用分。第三,想要快速提高芝麻分的朋友可以将自己资金存在余额宝等支付宝旗下的平台里面用作理财。第四,平时在充话费、交水电费等日常生活的费用也可以在支付宝里面完成,这样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芝麻信用分。

反正总的来说,想要快速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分,平时在日常生活中能用支付宝完成的消费尽量选择用支付宝,遵循了这些规律后,你的芝麻信用分想要不涨都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