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富二代秦奋身价超60亿元 秦奋的爸爸秦勉身价惊人?

秦奋,谈起这个名字,相信好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他是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底下的豪车多达几十辆,有媒体称秦奋身价超60亿元,与王健林儿子王思聪同一个等级,而秦奋父亲也是一个厉害角色,据悉是某集团的大老板。

富二代秦奋

有媒体称秦奋身价超60亿元,秦奋真的这么有钱吗?这件事的真实性非常高。2014,上海发生法拉利918撞护栏车祸,豪车被撞得非常烂,维修价格或在1000万元以上,而这起车祸的主角就是秦奋。据悉,车祸发生后,秦奋还在车里玩手机,这一幕刚好被路人拍到,秦奋因此名声大噪。

秦奋身价超60亿元,从他的豪车数量就可以推测出来。秦奋旗下的豪车包括法拉利、迈凯伦、劳斯莱斯、科赛尼克、宾利,反正是超级贵的豪车,他应有尽有,而且他还表示,已经过了玩车的年纪,要将这些车收藏起来,真是实力装逼啊。

除了豪车,私人飞机也是少不了了的,秦奋还有一辆价值几千万元的私人飞机。

秦奋这么有钱,有人称他背景非常厉害。有网友称,秦奋的爸爸叫勤勉,是澳门大卫集团的幕后老板,身价高达几百亿,不过消息未经证实。不过秦奋是真的非常低调,同样是富二代,比起非常高调的王思聪,尽管身价不菲的秦奋,依然很少活跃在娱乐圈里面,也没有整体混迹在网红堆里。

王思聪曾非常高调的说:我交朋友不在乎对方有没有钱,反正没有我有钱。有媒体报道称,秦奋还评论王思聪“那么我呢?”看来秦奋是真的非常有钱,敢这样怼王思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