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刘强东缺席人工智能大会 京东方面未透露其中原因

外媒报道称,京东方面表示,刘强东缺席人工智能大会,但具体原因未透露。近日,刘强东被卷入性侵案,至今尚未有最终定论。而受此事件影响,京东股价曾出现大跌。

京东一位女发言人周一表示,刘强东将不参加此次论坛,但没有解释具体原因。此前,刘强东出现在此次论坛的名单上。

据悉,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本周一至周三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国家发改委及其工业和网络空间部门主办,旨在展示中国在人工智能方面不断增强的实力。

刘强东

据了解,8月31日,刘强东因涉嫌性侵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被捕,第二天被释放,但仍被美国警方调查。他通过他的律师否认有任何不法行为,并重返中国工作。

回到中国后,刘强东代表公司参加了几次小型签约活动,但迄今为止未出席任何高调的公众活动。

有观点认为,刘强东缺席人工智能大会,或受上述事件影响。毕竟此事的负面影响尚未消除,可能会引来媒体更多的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