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乐天倒闭了吗 2018年乐天集团在华现状曝光

以前的乐天,在中国的业绩非常好,也赚了不少钱。可是,竟然让地部署萨德,损害中国利益,所以被中国民众抵制。那么,现在乐天倒闭了吗?在韩国来说,乐天收益减少了,但没有倒闭。至于在中国的现状,并不是损失利益这么简单,而是面临退出中国市场。

乐天在华商超出现倒闭

乐天集团在中国进军了很多行业,所以有不少生意。其中,在超市受到的影响最大。据报道称,乐天玛特华北21家门店并入物美,未来不再沿用乐天品牌,分析称乐天超市有意全面退出中国市场。不过,对此,中国民众丝毫不觉得惋惜。

传闻物美收购乐天玛特5个月后,物美集团9月2日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乐天玛特华北区21家门店已并入物美体系。新京报记者近日走访发现,北京乐天玛特部分开业门店已上线物美自有蔬菜品牌,其收银系统也已打通。

事实上,韩国乐天集团早在去年9月就对外宣布不排除出售全部在华门店的可能,目前其112家门店(2017年8月数据)已售出93家,而利群股份、物美集团均在收购完成后弃用乐天品牌。分析认为,这意味着乐天商超或将全面退出在华市场,而面临品牌老化问题的物美如果对收购门店依照旧有模式进行改造,未来发展恐将受到挑战。

乐天商超退出在华市场,这是咎由自取。乐天可以爱国,能够让地部署萨德,但是中国民众一样爱国,对于这种白眼狼,就应该彻底赶尽杀绝。民众抵制乐天,让乐天在华业绩狂跌,损失惨重,真的怨不了中国民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