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朗普宣布加征关税 2000亿关税或下周实施

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如今特朗普宣布加征关税,2000亿美元关税什么时候实施。根据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美国下周起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这极度引发两国之间的友好交往,但是这次特朗普宣布加征2000亿美元关税到底有何用意?

特朗普宣布加征2000亿美元关税

特朗普很有可能在下周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新的关税,关税水平可能只有大约10%,低于此前特朗普所威胁的25%的水平。如果中美贸易协议无法达成,那么将从2019年起把税率提高到25%。

在新一轮中美经贸磋商筹备之际,美国特朗普政府宣布,将于9月24日起对约2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税率为10%,并将在2019年1月1日起上升至25%。中国政府此前曾表示将对美国600亿美元产品加征25%-5%的不等关税。

美国东部时间9月17日收市后,白宫发布声明宣布了这一决定,还称如果中国针对美国农民或其他行业采取报复措施,将会立即启动“第三阶段”,对约267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关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