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乐视列入失信名单 贾跃亭也多次被列入失信名单

从去年年底开始,乐视网还真不让投资者省心,乐视网股价出现出现连续暴跌,如今又被列入失信名单!根据乐视网发布的公告,乐视列入失信名单,资金极度紧张的乐视网,由于乐视网欠推广费400元,被法院列入失信名单。

乐视网成老赖

经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信息,获悉乐视网公司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公司因(2018)京0105执13288号等6项案件,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其中,上述(2018)京0105执13288号等5项案件情况,均为乐视网未按期向原告支付市场推广费,上述案件推广费共计400万元。

另外,上述(2018)京01执445号案件情况,为乐视网未按合同约定向原告支付软件开发服务费本金137万元及违约金200万元,本案仲裁费5.31万元由被执行人承担。

其实,对于乐视列入失信名单,相信投资者们早已见惯不惯了,贾跃亭曾经8次被法院列入失信名单,直到今日,贾跃亭仍旧还没有回国理清自己的债务。乐视列入失信名单,乐视网今日股价下跌将近4%,市值只剩下136.44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