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时间表 9月30日国内汽油价格上涨概率大

前天,发改委发布通知,这一轮的油价上涨了。虽然很多车主都感到不开心,但这也是改变不了的。那么,下一轮油价调整是上涨还是下跌呢?还有,下一轮的油价调整时间表公布了吗?今天,我们就来揭晓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以及分析一下油价的走势。

油价又上涨了

小编已经看了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表,国内油价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18年9月30日24时开启。至于下一轮油价是上涨还是下跌,目前还不敢确定。但是,专家的分析是认为油价上涨概率大。不知道大家是否持有同样意见呢?

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或搁浅的概率较大。他表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上调的趋势,幅度在20元/吨左右。然而布伦特原油价格逼近80美元附近后感受到阻力,国际油价或高位震荡。

在李彦看来,美国制裁伊朗带来地缘局势的不安定、美国原油产出进入瓶颈期,都给国际油价带来不俗的底部支撑,但市场担心国际贸易摩擦抑制需求,加之欧佩克增产延续,这些利空因素的影响存在放大的可能。

另外,中宇资讯分析师马建彩认为,沙特和美国的原油产出能否弥补伊朗缺口,将成为影响油价未来走势的关键。对于这位分析师的看法,有不少行内人士表示认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