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百度有钱花满易贷怎么关闭 关闭出现哪些后果

百度有钱花又有新动作了,特别是在2018年这一年里,百度有钱花推出了最有人气的三款产品,分别是尊享贷、满易贷以及小期贷,而满易贷则是最多人申请的产品,不过每次申请满易贷都被拒绝,以及利息太高,所以很多人都想关闭,百度有钱花满易贷怎么关闭呢?

百度有钱花满易贷关闭会怎样

满易贷的申请应该很难,要不也不会有那么多用户投诉,且还投诉利息太高之类的,所以用户们都选择申请关闭,如果关闭满易贷会出现哪些后果?百度有钱花满易贷是否可以申请关闭吗?

根据百度客服的说法,目前满易贷暂不支持关闭,也就是说无法注销满易贷,那不想贷了怎么办?

1、可以不操作点击借款,那么就不会有任何额度、利息、借款;

2、等待额度过期,由于百度有钱花贷款额度有效期为一个月,如果有额度不申请借款,那么30天会自动过期,不用再去授信即可;

3、在所有借款都已还清的基础上,联系百度有钱花人工客服,申请将额度降为0元,降额为0后,无法再次申请额度,所以要慎重。

百度有钱花满易贷关闭后的不良后果:

1、无法再次申请满易贷,审核连带百度有钱花其他贷款产品也不会再有额度;

2、满易贷算是网贷中比较良心的口子,如果有额度、借款权限而被关闭,那么以后遇到急用钱的时候很难再有机会了;

3、如果不想申请满易贷,那么可以申请其他产品,不用关闭,以免以后后悔。

综上所述,百度有钱花满易贷无法技术上关闭,但是可以不贷了,无需手动操作,建议大家选择不操作借款,以后想再申请的时候还是可以获取额度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