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黄光裕什么时候出狱 最新消息国美黄光裕出狱时间公布

黄光裕,是国美的灵魂人物,也是国美的领航者。只可惜,现在黄光裕还在监牢里。那么,究竟黄光裕什么时候出狱呢?这的确是一个令人关注的焦点问题。有消息称,黄光裕出狱时间将会提前,不知道这个消息是真是假呢?

国美创始人黄光裕

黄光裕出狱了”就如“下周回国贾跃亭”,成为媒体隔段时间就要炒一次的热点。截止目前为止,根据已生效的法律文书,黄光裕最早的出狱时间为2021年2月16日。不过,国美内部人士向新视财经透露,黄光裕将在2020年出狱。

一位国美老将说:“黄光裕肯定会提前出狱。”不过国美在对待黄光裕出狱上一直颇为谨慎,在内部和对外时,这是一个不能碰触的话题。虽然黄光裕出狱的时间和其选择对外公布的节点存在很大变量,但距离其出狱也仅剩不到三年的时间。按照国美内部人的说法,黄光裕会提前出来。

而国美系早已闻风而动,国美的女掌门杜鹃和一众国美老臣已经提前布局,在新零售通过转型寻找业绩突破口,而近期国美内部也进行了一次大换血,国美互联网尤甚,从一把手到中层全部被换了一遍。接下来国美互联网还将迎来更大的动作。无论国美如何变,他们都是在为黄光裕出狱做准备。因为在黄光裕出来之前,杜鹃要给他一个全新的国美。

“实际上,杜鹃目前主要做的事是求稳,把国美的基础做好,将线上线下融合,但是不会有大的并购等动作,因为目前国美不敢激进。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将内外部打通,静待黄光裕出来。”国美内部老将向新视财经透露。

在此,有一件事要说明,就是黄光裕不可能在2018年内出狱。此前有消息称黄光裕即将出狱,最快时间是2018年。无疑,这是一个谣言。至于黄光裕是2020年出狱,还是2021年出狱,目前还不确定。不过,提前出狱的可能性非常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