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长春长生最新消息 长春长生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长春长生造假疫苗对社会影响极大,对于造假一事相关负责人被处罚了,而ST长生子公司长春长生也被处罚了。根据长春长生最新消息,近日ST长生发出公告称,子公司长春长生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一起看看。

毒疫苗案件终于有结果了,长春长生最新消息称,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被取消,这是爆发疫苗事件其公司首次受到的处罚,将对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长春长生资格被取消

ST长生“疫苗案”爆发后,公司随后陷入巨大震荡。9月20日,ST长生发布《关于子公司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公告》称,经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研究,决定从2017年度起取消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公告显示,近日,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生生物”)获悉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办公室下发《关于取消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公告》(吉高企字12号):经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研究,决定从2017年度起取消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企证书编号:GR201722000103)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ST长生表示,长春长生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具体影响须待税务机关进一步明确,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为准。今年7月中旬,因子公司被国家药监局在飞行检查中发现存在狂犬疫苗造假,长生生物随后陷入深渊,不仅多位高管遭到司法拘留外,公司经营也陷入停滞,中报编制也同步停顿。

9月3日,因未能在最后的期限内披露2018年半年报,ST长生正式进入停牌期。而在7月18日,ST长生曾发布了一份业绩修正公告,根据该公告,ST长生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变动幅度为-20%-20%,即将可能实现净利润2.114亿元-3.17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